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玄武区总支与红山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05-30 来源:沈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下午,致公党玄武区总支与红山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玄武综合二支部主委、玄武区人大代表、口腔专家沈翔主任走进红山幼儿园,开展“致公送福——牙齿健康进校园”宣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162145_副本.jpg

活动现场,沈翔借助PPT,生动有趣地为小朋友们讲授龋齿形成的原因及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并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式。小朋友们主动展示自己平时是怎样刷牙的,认真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整场宣教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小朋友们意犹未尽。

微信图片_20230529162149_副本.jpg

本次结对活动,促使小朋友们从小养成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共建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文化传播、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扎根玄武,深耕基层,不断拓展合作共建的广度与深度,共绘最大最美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