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市妇委会联合举办“向美而行 芳华悦己”联谊活动
日期:2023-06-05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日,致公党江苏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向美而行 芳华悦己”联谊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晖、省市妇委会委员、省直支部部分女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05144504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参观南京艺术学院2023届美术、设计、传媒类毕业作品展,然后亲手制作布艺口金包。布艺口金包作为非遗文化之一,口金包打开的样子很像开口的蟾蜍,而蟾蜍在我们的传统文化里被赋予着富贵、长生、辟邪等美好的寓意。

微信图片_20230605144455_副本.jpg

党员们在参观结束后,表示这次联谊活动的形式新颖,收获很大,不仅丰富省市女党员精神生活,增强女党员们向美的体验,加强省市女党员的交流互动,而且让党员们感受了艺术熏陶,增强了动手能力。她们表示要把向美而行的艺术熏陶转化为内动力,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工作理念,在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中以学增智,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崭新篇章贡献致公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051444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