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增补副主委和委员
日期:2023-05-30 来源:郭沁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2日,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在高淳致公之家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选举增补支部副主委、委员。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胡凯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30145345_副本.jpg

会上,市委会组宣处处长薛雨花宣读了市委《关于同意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增补副主委、委员的批复》;会议选举孔露、龙亚为支部副主委,李小铮为委员。

新当选的三位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勇担组织赋予的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

微信图片_20230530145405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她指出:调整后的支部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紧密团结、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传统;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组织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围绕社会热点难点,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力争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