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组织参与市政协专委会重点调研工作
日期:2023-05-22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党组成员金卫东率队赴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就“发挥海外华人华侨优势,助推南京现代化建设”主题开展调研并座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秘书长沈海洋、组宣处处长薛雨花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22151304_副本.jpg

金卫东一行实地走访了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及浦口望月农庄,详细调研了科技型初创企业和成长型农业企业的产品经营、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在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厅,本党党员、企业负责人周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团队运营以及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22151310_副本.jpg

市委会组织致公党党员代表参加随后在望月农庄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会上,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市委会“引凤工程”、“一带一路”文化丝路行、海外侨领座谈会等海外联络工作情况。花贵侃、孙仁荣、苏玲、朱磊、周全、李疏、牛昊岳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各自在海外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经历以及回国后的发展情况,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就南京如何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卫东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党员们在助推南京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致公党人才济济,党员们能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各行各业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党员们立足专题调研课题,主要就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当精准的对策和建议,彰显了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也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要求课题组会后要将相关情况加以整理,充分研究吸纳到调研报告中,向市委、市政府报送,以此助推我市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