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区政协丁健生一行走访调研致公党鼓楼总支
日期:2023-05-25 来源:吉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落实区政协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文件要求,加强与民主党派联系,5月23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丁健生带队走访调研致公党鼓楼区总支,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黄书田参加调研。

  丁健生一行实地察看了鼓楼区统计局,与致公党鼓楼区总支主委、区统计局局长吉添及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亲切座谈。会上,吉添汇报了致公党鼓楼区总支2022年度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度工作谋划。随后,丁健生通报了区政协近期工作,围绕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在政协工作中的优势作用、助力鼓楼高质量发展充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丁健生对致公党鼓楼总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丁健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委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合作初心,聚焦发展大局、提高建言质量,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实现鼓楼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684995709192022377.jpg

1684995760250054290.jpg

1684995791065099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