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浦口区综合一支部召开增补委员会议
日期:2023-05-17 来源:周建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6日上午,浦口区综合一支部召开会议,增补支部委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会议由浦口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孙仁荣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7111259_副本.jpg

会上,孙仁荣宣读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关于同意浦口区综合一支部增补支部委员的批复》。经选举,周建当选浦口区综合一支部委员。

陈玄副主委在讲话中对浦口区综合一支部的团结氛围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她说,今年致公党中央在全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正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希望支部党员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参政履职的丰硕成果。同时,她还要求支委班子要积极参与支部自身建设,团结支部党员,全力协助支部主委开展好各项党务工作。

浦口区综合一支部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