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党员孔露参加致公党中央培训并被表彰
日期:2023-05-15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8日至11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致公党中央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安徽省中共安庆市委党校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并做辅导报告。

吕彩霞指出,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是推动事业发展、完善自我修养的人生必修课。致公党各级宣传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加强学习,切实担负起党派喉舌和对外形象窗口的职能。要把以中国共产党为师落实到行动上,在思想上、行动上先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在全党营造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氛围。吕彩霞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要求学员要通过学习,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515105558_副本.jpg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青委会委员孔露参加培训,并在分组业务研讨座谈会上结合市委会和基层组织宣传及特色品牌工作进行交流。因培训期间表现优异,孔露被评为“优秀学员”。

微信图片_20230515105603_副本.jpg

此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新技术背景下的舆情分析与应对、短视频制作等主题进行了授课。全体参训人员还前往独秀园、邓稼先故居等地进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