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赴我市党员企业调研
日期:2023-05-15 来源:徐厚军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一行赴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委员、百汇园集团董事长徐厚军企业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南京市委会秘书长沈海洋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5115009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30515115017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百汇园黑莓种植基地、黑莓展厅,听取了徐厚军关于集团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集团当前在乡村振兴和三产融合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15115023_副本.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会上,裘波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近期在乡村振兴方面的主要工作。同时对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推出的“致公文明超市”“致力黔行”等创新性、开拓性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同,值得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学习借鉴。

薛承梦对百汇园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致公党贵州省各级组织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重点介绍了毕节市的自然资源及区域情况,同时提出希望借助长三角经济圈的优势资源为毕节的持续发展助力。

徐厚军对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通过双方的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到双方在乡村振兴、多元化投资等方面的需求,百汇园集团会认真贯彻落实苏黔东西部协作机制的要求,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合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农业品牌,促进优势资源对接,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献计出力。

据悉,百汇园集团是主营黑莓种植、研发、原料供应、深加工、工业游、冷链配送一条龙服务的现代化农业企业。目前,公司已建有标准化黑莓生态产业园,种植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同时,产业园也是国内规模化种植较全的园区及科研基地和国内专业生产黑莓系列产品的深加工基地,并已配套建成黑莓科谱馆、研发中心等场所。

目前,黑莓深加工基地已成为仪征市工业旅游区示范点、江苏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成果转化基地、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基地等权威科研单位研究基地。核心功能区已建成垂钓中心、黑莓族谱园、黑莓科普馆、黑莓广场、开心果园、植物迷宫、七彩风车大道等设施,打造成以休闲旅游、农情观光、农业科谱为主题的一站式现代化农业产业观光园区,推动一二三产联动发展、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