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接待重庆市委会调研组一行
日期:2023-03-09 来源:张臻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为民一行来宁调研乡村振兴及农村电商工作,省委会秘书长裘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主委张迎乔、浦口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孙仁荣等陪同调研。

DSC00107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新立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望月山庄开展调研,裘波秘书长就民主党派如何为致公电商“酉好货”站台背书提出了建议,通过广集各方资源、举全体之力共同扶持以助壮大;陈玄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尤其是致力脱贫攻坚与贵州毕节、四川泸州等地结对共建的有关情况;党员毛霖介绍了新立讯科技与海东工业园区在青海联建共营的“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模式,和即将在华东投建的“江苏华东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以及“西部优选”扶贫电商平台企业入驻和电商扶贫等情况;张迎乔和孙仁荣就各自支部结合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着乡村振兴以及农产业互联网融合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DSC00079_副本.jpg

潘为民副主委表示今后将与江苏省委会和南京市委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农业强国的新时代背景下,共同为助推乡村振兴和东西部协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