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市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3-03-08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6日,致公党江苏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观影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晖、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等出席,省市妇委会委员、女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8143537_副本.jpg

《单声》由江苏省侨联指导,通过单声及其家人、朋友的讲述,以写实的手法记录了侨领单声传奇的一生和他的爱国事迹。单声虽旅居海外多年,但始终“爱国爱家爱故乡”,积极倡导立法促进祖国统一,是最早提出“反分裂法”的海外侨胞;他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西方社会了解中华思想文化的真正精髓。

李晖代表省市妇委会致辞,她指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有省市妇委会之间的互相交流,又有爱国主义教育。她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要学习单声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精神,并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