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玄武区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0 来源:王斌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下午,致公党玄武区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毕功名主持,玄武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0115116_副本.jpg

会上,毕功名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致公党中央蒋作君主席在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党章程,传达了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要求与精神,指出了去年总支组织建设的经验和不足,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计划。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就去年支部工作好的方面与不足予以总结分析,就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和建议。

毕功名主委指出,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书写精彩的工作业绩;要进一步突出履职能力建设,以针对性、时效性、实用性为准则,深入调查研究,发挥创新力,发挥各领域优势,始终保持参政议政热情,高质量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开展特色活动,提高基层活跃度、党员参与度,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焕发基层活力;要进一步提升凝心、汇智、聚力的工作成效,切实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玄武建设新局面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