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江宁综合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布署会
日期:2022-06-08 来源:陈庠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日,江宁区综合支部在南京能迪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布署会。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斌、近20名支部党员和部分机关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钢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8161323_副本.jpg

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王钢汇报了近年来支部工作,并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布署,参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党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陈玄副主委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民主党派履职从形式、内容、效果三个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要求,要通过调研、走访、协商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体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作用;要多关注民生热点、经济发展、重大事件,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内容质量;要深入调研所选课题,充分考虑当前形势,确保所建之言具有可操作性,能够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