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区综合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2-06-10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按照工作部署,6月9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综合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黄南出席会议,近30名党员参会。会议由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主持。

会议首先由综合三支部主委梁璟宣读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庄海耘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10173729_副本.jpg

与会人员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履职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

陈玄副主委充分肯定了鼓楼区综合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鼓楼区综合支部将主题教育实施与支部各项党务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发展质量;三是聚焦市委会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献智出力,为南京市和鼓楼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