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组织退休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2-06-02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组织退休综合一支部、二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四级调研员王志松应邀参加。退休综合一支部主委陈卓、二支部主委陈家华及退休机关干部等30多人参加。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2100730_副本.png

会上,陈玄副主委向退休支部党员介绍了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实施阶段以及具体要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2100754_副本.jpg

傅阳主委指出,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对象是面对全市致公党员,不仅包括在职党员,还包括退休党员。希望老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无论形势怎么变化,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政治态度不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信念不变;要传承优良传统,通过开展政治交接,进行“传、帮、带”,把老前辈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把多党合作初心传承下去,把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把老前辈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信念和过硬作风传承下去。要讲好致公故事,老党员们是致公党的宝贵财富,每人身上都有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致公精神,要讲好致公故事,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职尽责再立新功的自觉行动,推动市委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