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召开喜迎致公党南京市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06-02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日,市委会组织老归侨、老党员及退休机关干部召开喜迎致公党南京市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座谈交流会。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活动。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四级调研员王志松应邀参加。退休综合支部的印尼老归侨、马来西亚老归侨及老党员、退休机关干部、在职机关干部共40多人参加。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2111829_副本.jpg

会上,陈玄副主委向老归侨、老党员介绍了市委会去年年底换届工作情况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恰逢今年是致公党南京市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向各位老归侨、老党员征求意见建议,为市委会提升工作水平以及庆祝致公党南京市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做好准备。老归侨、老党员们对市委会近年来的机关工作作风、服务保障以及执行力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市委会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氛围表示满意,一位老党员在会上还由衷地感慨“致公党就像家一样”。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2100734_副本.png

傅阳主委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自己在国内的学习、工作情况和海外留学经历,感谢老归侨、老党员及退休机关干部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态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一以贯之地做好各位老归侨、老党员及退休机关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努力提升市委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