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日期:2022-04-19 来源:宁小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日下午,陈玄副主委赴浦口综合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重点了解“致公之家”基地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浦口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及部分支部党员参加调研并座谈。

调研中,陈玄副主委指出,浦口综合支部人少心齐,近几年来,围绕市委会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等重要活动,积极参与市委会组织的参政议政、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每年定期组织党员学习交流,始终注重与各专委和基层组织间的融合联动,在全市基层组织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结合今年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将“致公之家”建设得更加完善,充分发挥出基地凝聚人、影响人的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凝心聚力,立足本职,热心党务,积极双岗建功,展示出致公党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多维度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浦口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介绍浦口区“致公之家”的建设发展情况。在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浦口区“致公之家”自成立以来,共开展活动20余次,接待致公党中央、省委会、中共南京市委、区委等各级调研组10余次,与各专委会、兄弟支部联合组织活动近20次,真正成为了基层党员的学习阵地、交流载体、展示窗口和成长平台。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好基地作用,按照新时代新要求,与时俱进继续建设好、完善好“致公之家”基地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