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立平走访致公党南京市委会
日期:2022-04-18 来源:南京日报,原文有改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立平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和副主委黄南、王敏虹、陈晓路参加走访接待。

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机关,王立平详细听取了傅阳关于市委会的发展历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情况介绍,并亲切慰问市委会机关干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0063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立平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长期以来为推动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始终关心政协事业发展,顾全政协工作大局,积极参与政协履职,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立平指出,发挥好人民政协在新型政党制度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是人民政协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深化合作共事,支持和推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中参与到政协工作中来,在政协舞台上发挥好作用,不断彰显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将一如既往地优化沟通渠道,健全联系走访制度,定期听取意见、沟通情况、交流工作,更好地助推党派团体彰显优势、发挥作用;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创新探索,积极探索与党派团体联合开展工作的路径和方式,在团结协作中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

王立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喜庆之年,是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市政协的收官之年。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不忘合作初心,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使命担当,做典范城市建设的坚定推动者,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发好党派声音,彰显独特作为;汇聚各界之力,做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坚定维护者,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参加座谈会。傅阳在会上汇报了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和各级两会人员履职情况,并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