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凝聚青年力量 持续攻坚战疫
日期:2022-03-24 来源:建邺区综合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召即来,战必胜!”2022年3月,面对疫情再次来袭,在建邺区综合支部党员、众远集团董事长马珺轶的号召下,公司党建带团建,以最快的速度组建了两支抗疫突击先锋队:一支队伍由专业的医护人员组成,另一支队伍由公司的青年员工组成。参加此次抗疫青年突击队的成员快速响应、闻令而动,他们冲锋在前,无惧寒风和暴雨,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有力作为体现责任担当,用辛苦和汗水护佑南京市民的生命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324100555_副本.jpg


从3月14日起,抗疫突击先锋队先后赴沙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健园社区服务中心、江苏省城市职业学院、中城社区医院、建邺区卫生监督所等核酸采集点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另一队先后赴兴隆街道福园社区、健园社区、双闸街道3个社区点、江心洲街道4个社区点、孝陵卫街道等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检测点秩序,引导居民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同时,公司旗下的医疗板块还在建邺区设立“国青众远抗疫检测点”,以减轻周边社区的核酸检测采集压力。


医护人员支援2_副本.jpg

医护人员支援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4100551_副本.jpg

截至3月22日14时,众远集团累计参加志愿者服务290人次, 累计服务时长1320个小时;累积医务人员参加服务180人次、院感专家8人次;累积服务点位数32个。

微信图片_2022032410054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4102951_副本.jpg


此外,公司还筹集了一批医疗物资和食品物资,向双闸街道升荣社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双闸派出所、莲花派出所、南苑派出所、江心洲派出所、青奥警务站、建邺区公安分局专业化打击第三责任区中队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

据统计,公司先后捐赠隔离服、N95口罩、防护面罩、检查手套、鞋套、帽子等医疗物资各3000件;捐赠生活物资脉动90箱(1350瓶)、康师傅方便面70箱(840桶);总价值达34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