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志愿抗疫众志成  共克时艰勇担当
日期:2022-03-23 来源:建邺区综合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得知沙洲街道即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党员企业—福懋控股集团第一时间与街道取得联系,表达了集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意愿,并很快得到了沙洲街道领导的热情回应。3月20日上午7:30,由四名公司员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准时来到嘉园社区报到。

微信图片_20220323150902.png

在核酸检测点,集团的志愿者们穿上防护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虽然气温已降至个位,伴随大雨倾盆,雨水夹着初春的寒凉顺着脸盘滑落,手脚已被冻僵,但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提醒每一名居民提前打开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带好口罩,出色的完成了信息采集、现场指引和秩序维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抗疫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323150909.png

建邺区综合支部党员、福懋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懋难表示,疫情无情,志愿有爱!正是因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筑起了更为严密的防控网,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负重前行,只为岁月静好,向最美“逆行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