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抗击疫情 南京致公在行动
日期:2022-03-17 来源:王欣综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当前,又一场关乎每个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面对可能蔓延扩散的风险,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已全面展开部署,升级各项管控措施,争分夺秒、从严从紧,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切断病毒隐匿传播的渠道,用最大的努力确保每一位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本轮疫情发生后,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各基层组织和全市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各尽其责、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致力为公”。

吉添_副本.jpg           鼓楼区总支主委、鼓楼区统计局局长吉添迅速反应,带领统计局干部奔赴抗疫一线,在黄方村42号小区值守卡口。

周川_副本.jpg


玄武区综合一支部党员、孝陵卫街道办事处干部周川主动下沉街道晏公庙社区,配合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督促“九小场所”做好“三件套”防疫措施等相关工作。

吴国瑛_副本.jpg


秦淮区综合三支部副主委、南京市博物总馆副研究馆员吴国瑛积极投身抗疫先锋队,前往七家湾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及现场秩序等防疫工作。

韩琴芳2_副本.jpg


秦淮区综合三支部党员、秦淮区人社局干部韩琴芳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积极投入到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上图为韩琴芳与同事在路子铺社区晨光新苑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秩序维护、人员引导和信息登记等工作。)

朱进_副本.jpg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第一医院支部委员、急诊科副主任朱进坚守本职岗位,会同科室管理人员制定急诊科防控措施,向住院患者宣教疫情防控措施,迎接医院援苏州医疗队归来。

高超博群_副本.jpg


建邺区综合支部党员、南京出版传媒集团高超博群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对接莲子营社区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社区流调筛查等疫情防控任务,坚守到深夜12点。

杨永超_副本.jpg


苏州新冠疫情期间,鼓楼区综合三支部党员、南京市脑科医院副主任医师杨永超参加医院医疗队支援苏州,协助当地做好核酸检测相关工作。

市委会机关干部_副本.jpg


市委会机关干部下沉中山门社区参与志愿服务

据悉,黄南副主委和丰志勇、沈翔、刘彦鸣、夏春来、王灵聪、周莉莉、王韬、沈正剑、鹿巍瀚、曾俊、顾立功、张琳、吴秀陵、李仁鹏、张英姿等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也下沉社区或在核酸检测点开展相关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南京市民生命健康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