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全市致公党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2022-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54ece193566c1d7b66458cd8c16022b_副本.jpg

 

    当前,又一场关乎每个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为认真落实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凝聚致公力量、展现致公担当,现向全市广大致公党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市广大致公党党员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发挥优势,彰显作为。全市广大致公党党员关键时刻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在建言献策、患者救治、志愿服务、捐资捐物等方面结合自身优势、各尽其能、踊跃参与,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致公党党员的奉献精神。

    三、强化担当,营造氛围。全市广大致公党党员要带头做好个人、家庭和单位的安全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要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如有需要配合流行病学史问诊等工作,不隐瞒、不漏报。要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积极参与配合有关部门和所在社区开展排查工作,有效引导所联系的群众做好防控措施,以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筑起全社会牢固的防控屏障。

    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中国致公党南京市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