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20-11-06 来源:谢思思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4日,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就年底前工作安排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留委会主任王韬主持,留委会副主任郑毅飞、牛昊岳、谢思思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南京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朱琛齐、致公党南京市法制专委会委员曹春武参加。

 

    会上,王韬总结了2020年留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自2019年底成立以来,留委会一直注重横向联系和沟通。7月,与南京欧美同学会等组织共同开展“爱的告白”活动,为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外高端人才服务,帮助他们扎根南京、安家立业,更好地投身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

    与会人员共同商议了年底前留委会工作安排,初步讨论了明年工作打算,就共同打造“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基地”等相关合作事项与南京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朱琛齐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