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举办退休支部换届会议暨归侨侨眷金秋联谊活动
日期:2020-10-30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30日,市委会举办退休综合一、二支部换届会议暨归侨侨眷金秋联谊活动,近40名老党员参加。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

    陈玄副主委对上一届支委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老党员们对市委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市委会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得益于老领导、老前辈打下的坚实工作基础,得益于一代又一代致公人所继承下来的优良传统,得益于致公党南京市委的优良工作氛围。陈玄副主委还把目前市委会的组织架构情况向老党员们作了详细介绍,目前市委会有10个专委会、3个总支和28个支部。市委会机关由办公室和组宣处组成,并把机关干部所在的处室向老党员们一一作了介绍。

    会上,组宣处主任科员曾灵宣读《关于同意致公党南京市退休综合一、二支部换届的批复》,会议选举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退休综合一支部主任委员:陈卓,副主任委员:龚静,委员:秦定。退休综合二支部主任委员:陈家华,副主任委员:王泽民,委员:陈保俊。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陈卓和陈家华感谢老党员的信任,表示今后会按照市委会的要求,结合退休综合支部的特点和需求,加大资源整合的力度,开展有益身心健康、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老党员的余光余热,传递正能量,为多党合作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胡勤刚主委代表市委会对退休综合一、二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和新一届支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大力提升市委会对老党员的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提供服务,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更加注重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注重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不断提升老归侨、老党员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