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雨花台区、建邺区综合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0-11-06 来源:蒋蓉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4日下午,致公党雨花台区、建邺区综合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追忆革命先辈和英烈,感受“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

    在高大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全体肃立,庄严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绕行纪念碑一周。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主委张迎乔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致公党的党章纲领,表达了广大党员继承先烈遗志、永葆政治本色的坚定决心。

    凭吊纪念碑后,党员们来到北殉难处烈士就义原址前瞻仰烈士群雕。雕像上的烈士是成千上万革命烈士的杰出代表,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初心的忠诚坚守者和英勇实践者。每一个人都流传着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回想他们用青春和生命唤起民族觉醒和崛起的壮丽人生,在场的每一位致公党员都深受鼓舞。

    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革命文化教育,感受到一次震撼的心灵涤荡洗礼,激励党员们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积极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