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出席鼓楼医院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27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6日下午,鼓楼医院支部召开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会议。在主委会两次专题研究、制定换届方案、与鼓楼医院党委充分沟通、民主协商的基础上,支部顺利通过了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支部主委由心脏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宋杰担任;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曾平担任支部副主委;骨科主任医师李文、体检中心内科主任医师陈文玉、OPO办公室主任周祀侨担任支部委员。

    会上,陈玄肯定了鼓楼医院支部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支部党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市委会对贵州毕节、四川泸州、江苏盐城地区的精准帮扶、致福送诊以及南京市内的义诊进社区等社会服务活动表示感谢。鼓楼医院支部是全市29个基层组织中第一个顺利完成换届的支部,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继续发扬凝聚力强的优势,配合支持支部主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务活动,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扩大参与度,带领支部党员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双岗建业,树立致公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陈玄就明年市委会换届工作,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建议,同时要求每位党员都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配合市委会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支部主委宋杰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在市委会的关心支持下,鼓楼医院支部党员队伍不断壮大,老党员经验丰富,年轻党员为党务工作注入新鲜活力。在紧紧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紧跟鼓楼总支工作部署,结合医院发展要求的前提下,支部党员积极作为,在本职岗位上争先进位,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患者提供高质量服务;党务工作中,作为特色鲜明的致公党基层组织,充分发挥集体优势,参与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4月19号市委会召开的表彰会上,支部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多名党员获党务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宋杰对市委会和支部同志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将在进一步提高支部参政议政能力、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扩大参与度等方面与班子成员共同努力,团结支部党员,提升凝聚力,一如既往地紧紧围绕市委会工作中心,讲政治,讲原则,讲秩序,开展好各项党务工作。

    会上,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就2020年支部工作与参加会议的党员们进行了初步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