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综合三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0-04-30 来源:曾俊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9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鼓楼综合三支部在水木秦淮街区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支部近二十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毕功名主持,致公党南京市委陈玄副主委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南京市委党务工作推进会有关内容、2020年工作要点、胡勤刚主委讲话精神及《中国致公党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通报了支部2019年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会议组织与会党员围绕2020年如何做好各项工作,如何助力中小企业复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毕功名表示:2020年支部将根据市委会工作要点组织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进一步扩大致公党影响,为社会多做贡献。

    陈玄在讲话中指出:党派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履职尽责,双岗敬业,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党派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参与市委会组织的各项党务工作。

    会后,水木秦淮街区有关领导陪同与会党员参观了南京云锦、逸庐书院等水木秦淮街区的特色企业,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发挥自身特色,立足本职工作,做好防疫工作,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尽绵薄之力。

    水木秦淮街区,是南京市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原来是城西市民最早的休闲场所之一,去年6月开始大规模改造,改造后的水木秦淮结合“环南艺产业带计划”,打造城市的文创基地、文艺休闲空间和旅游地标。现在整个街区起于草场门大桥,止于江苏电视塔对面加油站,全长700米。植入餐饮与文化两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