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综合三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日期:2019-01-22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致公党鼓楼综合三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毕功名主持,十余名党员参加。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市委会原秘书长陈卓和市委会负责联系鼓楼总支的办公室副主任史洪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及致公党南京市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要求部署。

    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把上级精神转化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积极发言,提出了一批好思路好建议。庄海耘、陈卓和史洪波也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了研讨交流,期待凝心聚力、携手共促发展。

    毕功名总结回顾了支部2018年工作,并对2019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信仰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提升履职水平,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大政方针展开调研;三是创新活动模式,丰富活动内涵,不断增强三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四是强化社会服务,做好精准扶贫、结对共建工作。同时立足侨海特色,发挥党员长处,开展特色社会服务工作,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