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总支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01-29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致公党鼓楼总支积极履行参政党的社会服务职能,坚持历年来“迎春送温暖”的优良传统,持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25日至1月27日,按照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和鼓楼区委统战部的年终工作部署,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鼓楼综合二支部主委叶青带领部分党员,陆续来到凤凰二村社区困难人员家庭、浦口敬老院,送上新春问候以及慰问金、慰问品,有效提升了鼓楼总支的社会影响力。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树立党派形象、展现党员风采的重要工作。一直以来,鼓楼总支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多项社会服务工作,至今一对一帮助毕节困难学生杨小灰已整整七年。新的一年,鼓楼总支将会精准施策,规划和参与多种社会服务活动,努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