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深入结对共建 做好调研工作
日期:2018-09-30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鼓楼综合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9月2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鼓楼综合支部在小市街道黄家圩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近20名党员参加,会议由鼓楼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主持,市委会负责联系鼓楼总支的副调研员史洪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鼓楼总支委员吉添介绍了鼓楼综合支部与鼓楼区统计局、热河南路街道合作共建的开展情况,以及当天带领部分党员参与鼓楼区经济普查活动的情况。

    史洪波传达了《习近平向2018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致贺信》精神,号召党员们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夯实思想基础。

    庄海耘对支部2018年度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她表示,鼓楼综合支部与鼓楼区统计局、热河南路街道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分别始于2006年、2014年,历年来举办了一系列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共建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十九大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党员们进一步强化共建意识,努力打造结对共建的长效机制。党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工作资源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与调研课题的申报。  党员们就如何实现党建活动的多元化、如何撰写调研课题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党员潘超的企业——鼓楼区康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该中心作为专业化的养老服务机构,为居家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医疗保健、心里慰藉等服务,提升了老人晚年的舒适度,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