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综合一支部赴模范马路社区调研座谈
日期:2018-09-30 来源:曾俊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0日,鼓楼综合一支部来到模范马路社区就社区特色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支部主委庄海耘等6名党员及中央门街道统战委员曹杰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社区环境,参观了社区东海南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辛迪艺术工作室、便民服务大厅等场所,并参与“欢乐迎中秋”手工月饼制作活动,与模范马路社区居民一起制作了月饼。

    党员们听取了两位社区主任对各自社区情况的介绍,并与社区代表进行了座谈。庄海耘表示,希望与社区结成对子,让党员更好地融入社区。同时根据自身的特点和需求,增强互补性,创新服务新平台,不断推进社区的全面建设。

调研活动在欢快、严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党员们带着月饼和水果慰问了社区困难归侨和居民,并提前送去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