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玄武总支、高淳综合支部开展学习座谈活动
日期:2018-07-16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13日,玄武总支、高淳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座谈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市委会副主委梁洁、黄南以及中共玄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出席活动。座谈会上,玄武总支主委尹小宁总结了总支上半年工作情况,参会党员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相关文件并座谈,玄武一支部主委钱航介绍了他参与的乡村旅游项目——半城大山房车露营基地的开发建设情况以及在建设运营过程中的问题。陈玄副主委在座谈会上指出,各基层组织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时,要与“致福社区”、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党务工作相结合,发挥基层组织优势,调动基层党员积极性,不断提高议政协商和参政履职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努力。

  朱天龙部长出席座谈活动,他充分肯定了玄武总支与红山街道结对共建以来开展的系列活动对推进社区统战工作方面的积极意义,要求在今后的活动中,要借助社区微平台,进一步做好多党合作制度以及党派活动的普及和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