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经济工作委员会和文体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18-07-06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6日,致公党经济工作委员会和文体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班子工作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和副主委梁洁出席会议。

    会上,陈玄副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并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专委会“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作用,以活动增强凝聚力,以成效激发整体活力,加强新时代专委会建设,顺应新时代对专委会的要求。

    梁洁副主委对分管的经济工作委员会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组织大家围绕会展经济、中美贸易战、仿制药的制造、城市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要求大家围绕这些热点问题,充分发挥经济工作委员会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做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

    活动中,还听取了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京东部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毕功名所创办的聚宝山体育旅游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和具体项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