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18-02-12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9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市委副主委梁洁出席会议,市委委员、经委会主任秦引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南京市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邀请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副所长丰志勇研究员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大家还就经委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勤刚主委在会上对经委会党员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里,经委会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经济领域的调研,并在社会服务的履职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努力为全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南京篇章作出贡献。

    梁洁副主委在讲话中肯定了经委会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经委会党员们在2018年里,继续发挥本职资源和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不断丰富专委会活动形式和内容,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使专委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