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栖霞区“同心讲堂”开年首讲成功举办
日期:2018-02-13 来源:徐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7日,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未来”为主题的南京市栖霞区“同心讲堂”开年首讲成功举办。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应邀出席,栖霞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栖霞区综合支部主委严进、支部委员王缨、徐欣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光大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及研究部主管、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彭文生,就2018年宏观经济走势进行了“金融周期看经济”的主旨演讲。彭教授围绕经济周期和金融周期的走势,对2018年全球及中国的经济金融形势进行了分析,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欢快。

    栖霞区委副书记张志超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区各界人士的热情问候和衷心感谢,诚挚欢迎大家共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活动现场还为与会者送上了由栖霞区委统战部精心设计制作的新年祈福年糕、春联、福字等新年节庆用品,表达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新年祝福,栖霞支部党员徐欣作为驻区民主党派代表上台从领导手中接过了礼物。

>> 上一篇 戊戌年新春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