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市中医院支部联合举行新春联谊座谈会
日期:2018-02-11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10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中医院支部、南京市中医院支部联合举行新春联谊座谈会。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谢嘉应邀出席会议。两支部近40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致公党省、市中医院支部首次开展的联合活动,省市基层组织开展联合活动是基层组织之间加强联系、增进交流、深化合作、促进组织建设的新举措,为基层党员更好地发挥作用和履行职能搭建了新的平台。

    省中医院支部主委商洪涛、市中医院支部主委江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员和支部情况。双方总结了2017年各自支部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围绕结对工作思路、结对工作机制、如何组织党员立足本职,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