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玄武总支与红山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17-07-20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19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玄武总支与红山街道在红山街道月苑社区开展“致福红山”结对共建活动,签订共建协议计划书,举行“致公图书角”揭牌仪式。中共玄武区委常委、玄武区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陈玄、玄武总支主委尹小宁、玄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文舟、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承武、办事处主任徐锴以及致公党玄武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唐承武与尹小宁分别代表红山街道党工委与玄武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以及共建计划书,今后,双方还将在义诊咨询送药、就业培训指导、“引凤”人才对接、关注民生,建言献策等方面加强沟通,共同围绕致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中共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天龙、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陈玄共同为“致公图书角”揭牌。

    玄武总支、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职业教育出版中心、南京市智联职业培训学校向“致公图书角”捐赠图书一千两百册。

    红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锴在活动中对各级领导给予红山街道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于致公党玄武总支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与玄武总支加强沟通,将结对工作落在实处。

    玄武总支主委尹小宁在会上对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职业教育出版中心以及南京市智联职业培训学校表示感谢,他说结对是手段,共建是目标,今后在区委统战部以及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的关心指导下,在红山街道的配合支持下,将按照结对共建计划书,开展多形式的共建活动。

    中共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天龙对结对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党派能继续发挥人才密集的优势,结合红山街道具体情况,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加大合作力度,不仅将“致福红山”系列活动有计划地持续进行下去,而且要将活动做强、做大,为提升党派社会影响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