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会
日期:2018-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文/图:高雅 

        120日上午,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在浦口区望月山庄召开2017年度总结座谈会。会议由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主持。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会

孙仁荣主委首先对支部2017年工作做了总结。2017年,浦口区综合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积极参加各种理论学习;调研建言有新成效,《改善我区金融资源错配,促进中小创企业发展》被浦口区政协评为2017年优秀提案,《关于加强都率寺圆霖法师壁画保护及南京市文物保护的相关建议》、《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 创新基层卫生人才使用机制》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文章;通过一年三节慰问、种植爱心林、组织义诊等多种形式开展慰问、医疗帮扶服务等社会服务活动;发挥党派优势,积极联系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退休老中医在浦口区中医院设立国医堂,方便浦口区居民就近就医。

随后,党员们围绕新的一年工作展开积极讨论,希望2018年支部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党务工作方面有新的突破,争取让综合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在桥林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会后,党员们来到桥林敬老院,为他们送去了水果、饼干、鸡蛋等节日礼物,并与敬老院老人们亲切交谈,祝愿他们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新春佳节。慰问活动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桥林敬老院杨强院长对支部多年来坚持一年三节慰问孤寡老人的爱心活动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