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鼓楼区总支与泰州市海陵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3-09-20 来源:潘超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6日,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鼓楼区总支与泰州市海陵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二支部主委叶青、三支部主委梁璟、致公党泰州市海陵支部副主委李晓宇、副主委翁岭、鼓楼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哲远出席会议,鼓楼总支和海陵支部10余位党员参加。会议由庄海耘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920143416_副本.jpg

会上,梁璟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叶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党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入党初心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水平。鼓楼总支和海陵支部还在党务工作方面做了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9201434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9201434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920144302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泰州市海陵区莲花社区以及泰州市统一战线教育重要基地——单声珍藏文物馆和杨延修纪念馆;调研了特色文化项目打造和运营情况;调研走访了泰州市新能源特色产业,了解到泰州市海陵区积极推动城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涵盖了金融、科技、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并就构建城市多元化产业结构、为城市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