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玄武区综合一支部、鼓楼区综合一、二、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日期:2023-08-25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玄武区综合一支部、鼓楼区综合一、二、三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黄南出席会议,玄武综合一支部和鼓楼综合支部20余位党员参加。会议由玄武区综合一支部主委钱航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825144615_副本.jpg

会上,玄武区总支主委毕功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楼区总支主委吉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鼓楼区综合二支部主委叶青领学了中共南京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鼓楼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市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新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入党初衷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为助推南京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825144613_副本.jpg

黄南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玄武综合一支部、鼓楼综合一、二、三支部在议政建言、社会服务、党派特色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党员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思践悟,凝聚共识,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发挥专业特长和职业优势,做到勤于履职、善于履职,务求履职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参政履职的丰硕成果。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江苏省重点文旅项目——金陵STYLE,调研文旅消费新场景打造情况,就如何构建全新消费体验和美好生活方式,进一步释放消费新活力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