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出席“南京泰晤士教育营地”开营揭牌仪式
日期:2020-06-08 来源:王欣整理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6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公共外交协会常务理事陈玄应邀出席“南京泰晤士教育营地”开营揭牌仪式。南京市公共外交协会秘书长颜健建,市委统战部侨务经科处处长郑晓伟,南京市栖霞区教育局局长徐观林,中共栖霞区委龙潭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车金楼等出席活动。

    前期经陈玄副主委积极协调联系,在本次开营仪式上,南京公共外交协会秘书长颜健建、江苏有润科技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开宇与南京泰晤士营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耀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未来将在师生文化、艺术、科技研学等领域展开合作,更好地促进国际学术交流。

    据悉,营地教育是对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也与国家现阶段大力推广发展的劳动教育相契合。在营地,学生们在感受全球化和科技重要性的同时,也能体会乡村生活和大自然的美好,将自然科学、农业知识与中国传统文化充分结合。南京泰晤士教育营地依托南京泰晤士学校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面向社会,通过自主研发设计的课程,为学生搭建一个不可多得的户外学习实践平台,以及国际课程的拓展延伸基地和学生跨学科探究的第二课堂。同时,营地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和劳动技能教育精神,致力成为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基地和全面发展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