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调研高淳区“九三之家”
日期:2020-06-28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得建设“致公之家”, 为“致公之家”建设提供可选择的样本和参考。6月23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带队调研九三学社南京市高淳区支社“九三之家”。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谢嘉、建邺区综合支部主委沈洁、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胡凯参加调研。

    调研中,九三学社高淳区支社主委王秀珍介绍了九三学社高淳区支社和高淳区“九三之家”建设的基本情况。

    高淳区“九三之家”是高淳区首个党派之家,按照高淳老街古色古香的风格量体打造,清新雅丽,别具一格,分为统战文化展示展览、专家工作站、多功能培训室、书香园地等多个区域,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活动、提升社员归属感和基层组织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玄副主委对高淳区“九三之家”的设计内容、为加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发挥的平台作用表示赞赏。她说,“致公之家”是致公党党员理论学习的阵地、交流联系的园地、共促成长的平台,加强“致公之家”建设是落实致公党中央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要求的具体举措。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借鉴先进经验,促进主动学习,下一步要将“致公之家”建设得更精细、更深入,进一步用好“致公之家”平台,团结党员力量,增强组织活力,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

    会后,陈玄副主委一行还调研了入党积极分子、省工艺美术师邢志鹏的木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