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浦口区综合支部接待镇江招商考察团一行
日期:2020-06-19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8日,经市委会联系协调,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接待了赴浦口望月山庄招商考察的镇江江心洲农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邓超、副主任刘刚等一行4人。

    望月山庄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桥林街道,是一家占地面积逾千亩、以海棠新品种苗木研发生产为主、其它常绿珍稀乔木研发种植和家禽养殖为辅,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科普示范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园。园区在十多年发展中不断探索着都市休闲农业的创新发展之路,通过提升种植产出和农旅融合带动了周边农户增收致富,成为行业内的品牌企业。

    孙仁荣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望月山庄的生产经营情况,与镇江客人就开展多方位合作进行了磋商。

    致公党镇江丹徒总支一支部主委刘刚实地观看、仔细了解了浦口致公之家的建设情况,就开展党务工作,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孙仁荣交换了看法,双方表示将加强支部间的互动交流,共同推动致公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