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宁通两地市委会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7-08-29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今年年初,党员傅浩申报的课题《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可持续利用与处理》被致公党江苏省委定为2017年南京市委与南通市委联合调研课题。96日至7日,南京市委与南通市委联合组织课题调研组赴南通、常州开展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应邀参加调研。


调研南通绿城白玉兰小区

调研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

座谈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南通市景瑞望府小区、绿城白玉兰小区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和南通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垃圾回收处置情况。调研组还与南通市崇川区城管局、环卫处、文峰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就垃圾分类处理的相关政策、管理体制和部门职责、宣传教育与激励机制、基础设施的设置、特殊垃圾的处置途径与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副主委陈翌冬,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接待调研组,南通市委秘书长崔宇青、南京市党员傅浩、钱兴男及南通市部分党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