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创新参政议政平台
日期:2017-04-11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深入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要求,整合党内和党外资源,成立参政议政人才智库,建设参政议政大平台、统计参政议政大数据,在创新和发展中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一直是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努力的方向。


             

              

   4月10日下午,市委会与南京智库联盟、南京市社科院、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创新参政议政平台,建立了参政议政工作联系点。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德才,南京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吴国璋,南京市社科联主席、社科院院长叶南客,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骏,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陈玄、黄南以及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

   签约仪式上,吴国璋主任、叶南客院长、李俊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人才优势,对今后与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战略合作的切入点和内容形式提出了有效建议和指导性意见,也为今后的战略合作指明了大致方向。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德才到会祝贺,他说,参政议政工作是参政党的基本职能,新时期、新形势对民主党派参政能力提出了新要求,致公党南京市委与南京智库联盟、南京市社科院、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进行战略合作是参政议政工作的探索与创新,必将对提升致公党南京市参政议政能力起到积极而深远的作用。  

                 

   胡勤刚主委在讲话中说,新的形势要求我们要善于用改革的理念、创新的思维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切实提高协商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与三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是用创新的思维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搭建更高层次创新发展平台的一种有益尝试和探索。他提出在今后的具体合作中,战略合作伙伴们要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构建长效合作机制;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与内容,打造高端平台;要加大成果转化力度,拓宽宣传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