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率队走访北京华文学院
日期:2024-03-01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8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率队走访北京华文学院,与北京华文学院主要负责人开展工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卢国懿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华文教育发展史展馆。他表示,北京华文学院对于发展海外华文教育事业、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学院积极探索,总结华文教育在教育对象、培养目标、教学内容等方面的特点和规律,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不断提升海外华文教育的质量,促进华文教育科学发展。

参观华文教育发展史展馆

北京华文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华文学院的历史和近年来学院为海外华侨华人和知华友华人士学习汉语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做出的努力,并表示愿与致公党中央加强联系合作,不断加深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语言文化的了解,持续涵养侨务资源。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文:侯雪,图:王田保;编校:汪庆发、赵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