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吕彩霞率队赴浙江学习考察“千万工程”
日期:2024-01-27 来源:致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1月23日至26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队赴浙江省学习考察“千万工程”。

调研组在湖州市德清县东衡村学习

吕彩霞一行深入湖州市东衡村、建德市航川村、诸暨市枫江村等学习调研,详细了解乡村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文明乡风建设等情况和先进经验。她指出,“千万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实践载体,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总结心得体会,在“千万工程”经验指引下,更加扎实有力地助推七星关区乡村振兴。

吕彩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6日上午,调研组在杭州市召开了致公党中央学习“千万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吕彩霞向参会党员讲述了致公党中央在毕节开展帮扶工作的历史和意义,她希望浙江省委会认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积极参与定点帮扶毕节七星关区工作。一是要按照中共中央要求,在定点帮扶中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二是要在“致公党所能”的基础上,找准“七星关所需”特别是“七星关群众所需”,认真谋划项目,开展帮扶。三是要积极为党员参与定点帮扶搭建良好平台,创造发展空间,做好服务党员工作,帮助党员更好成长。

座谈会现场

在浙期间,吕彩霞还会见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胡伟。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学习考察及座谈,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相关人员及部分党员参加座谈并发言。

(文:过鹏华,图:于雷、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