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会见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访问团
日期:2024-01-18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简称“校友联”)访问团一行并座谈。

卢国懿出席并讲话

卢国懿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友联为争取和维护旅菲华侨华人的正当权益、促进中菲友谊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向访问团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和参政履职情况。他希望校友联成员发挥自身优势,把个人事业融入当地社会,在经济、文化、医疗等领域继续做出贡献;同时要做中菲两国友谊的使者,为增进两国各方面的往来、促成各类友好关系夯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柯志超团长代表访问团感谢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校友联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深与致公党中央的交流和联系。访问团成员纷纷发言,大家围绕维护海外华侨正当利益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与访问团合影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文:侯雪,图:王田保;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