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出席第三届江淮海归对接会
日期:2023-12-12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10日上午,第三届江淮海归对接会在安徽芜湖举办。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卢国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卢国懿指出,多年来,致公党各级组织立足侨海特色,紧密联系、积极服务留学人员,打造了包括“江淮海归对接会”在内的一批有影响、效果好的工作品牌。他勉励与会留学人员弘扬爱国报国精神,勇担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为国担当、为国分忧;弘扬开拓创新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施展才智、建功立业;弘扬开放协作精神,发挥优势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揭牌仪式

开幕式上,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讲话,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陶仪声,中共芜湖市委书记宁波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

本届对接会以“同心引才·海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指导,致公党安徽省委会联合安徽省侨办、安徽欧美同学会、芜湖市政府主办,共邀请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70余位海归博士、15个海创项目负责人、8家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沪苏浙皖的78家相关企业参加。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安徽省、芜湖市相关单位,致公党上海市委会、江苏省委会、浙江省委会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文:刘学林,图:安徽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