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会见台湾洪门代表人士参访团
日期:2023-12-05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台湾洪门代表人士参访团一行。

卢国懿出席会见并讲话

卢国懿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岛内洪门昆仲弘扬“爱国忠义”精神,维护祖国和平统一表示赞赏。他强调,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同属一个国家和民族,血脉相连不可分割,希望广大昆仲做和平统一的维护者,继续坚定反对“台独”分裂活动,为反“独”促统事业贡献力量;做中华文化传承的促进者,守护中华文化根脉,持续凝聚两岸同胞共识;做两岸经贸交流的实践者,把握大陆发展广阔机遇,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与参访团合影

参访团由4个台湾洪门社团组成。杨松翰团长代表参访团感谢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并与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社团的传承和发展情况。参访团成员也结合自身领域和工作,就深化两岸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办公厅副主任任浩、宣传部副部长张刃参加活动。

(图文:刘学林;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