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吕彩霞出席致公党中央“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市和定点帮扶毕节市七星关区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11-13 来源:致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京会见来访的中共毕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发勇和中共毕节市委常委、七星关区委书记、毕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勰一行,并召开致公党中央“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市和定点帮扶毕节市七星关区工作座谈会。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主任、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丁时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彩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吕彩霞对毕节市和七星关区有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毕节市委市政府、七星关区委区政府以及与会党员专家、企业家给予致公党中央帮扶毕节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座谈会为党员参与中央帮扶毕节市和七星关区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对接平台,有效激发了帮扶工作新思路,进一步形成了助力帮扶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合力。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和统一战线“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工作要求,按照蒋作君主席“助力建设多彩七星关,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坚持“致公党所能、七星关所需”,充分发挥致公党资源优势和党员专业优势、行业优势,持续强化工作对接,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帮扶举措做实做细,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潘发勇和李勰分别发言,对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用心用情对七星关区大力开展帮扶并取得扎实成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七星关区产业、民生等方面有关情况,提出恳请致公党中央支持事项。

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景亚萍,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副主委、云上贵州大数据公司总经理杨云勇,毕节高质量发展专家指导组成员陈睿,网达软件董事长冯达,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山屿海集团董事长熊雄,四川卓健卓连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陈曦,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委员陈家林,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陈德晖,美联医学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裘惠良分别发言,介绍已经和即将在七星关区实施的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并围绕数字化帮扶主线,对科技、教育、医疗、产业等领域帮扶提出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与会党员专家、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贵州省、毕节市和七星关区有关部门以及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的联系对接,助力七星关区乡村振兴。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主持座谈会。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孙宇鹏,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毕节市和七星关区、相关企业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于雷,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